拔剑四顾心茫然

【带卡论坛体】看到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在一起了,在犹豫要不要搭话

0L 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如题,刚来到净土就想着会不会遇见他们呢——结果真的很巧呢,就看到我喜欢的O君和曾经喜欢我的R酱正牵着手一起逛街,有说有笑十分幸福的样子。O君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看到R酱就变成笨蛋了,明明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却还是被R酱揪着耳朵教训,看着这样的他们,我也不禁露出了微笑。但是我现在非常困惑,不知道该不该上去和他们搭话,总觉得……不是很想靠近呢。

 

1L

ww,笨蛋情侣吗,的确让人很不想靠近呢ww

 

2L

这种复杂的关系……不要靠近会比较好吧,会带来不幸的哦

 

3L

啊,我懂,明明说好了一起做最坚固的三角形,却有人偷跑了,的确会很让人不爽呢ww

 

4L

什……!这不是传说中的神级白学现场吗?!所以R酱会对O君说“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吗ww

 

5L

熟练吗……说到底楼主只是说“喜欢O君”,并没有透露O君怎么样呢,所以O君熟不熟练还要另说吧

 

6L

但是楼主也说了R酱喜欢楼主哦,说不定熟练的是R酱也不一定wwwwww

  

7L

呜哇,为什么大家如此轻易地就接受了这个要么有一对基佬、要么有一对姬佬的三角形设定啊!现在净土的含ji量已经这么高了吗!!

 

8L

救……含ji量,ww,这是什么称呼啦!草生了出来

 

9L

啊,不过也对啦,自从四战过后死了大量的木叶忍者,净土的含ji量的确激增啊

  

10L

喂喂ww有没有木叶的忍者啊,你们村子的风评被害啦!

 

11L

ww万一既不是基佬也不是姬佬呢,比如说身体虽然是男人,头脑却是女人之类的wwwww

 

12L

那是什么啊wwwwww大三角专用○南吗wwww

 

13L

笨蛋……给我读空气啊!可怜的楼主可是正面临着地狱级的修罗场啊!所以楼主你到底是基还是姬?

 

14L

笨蛋……给我读空气啊!可怜的楼主可是正面临着地狱级的修罗场啊!所以O君到底熟不熟练?

 

15L

笨蛋……给我读空气啊!可怜的楼主可是正面临着地狱级的修罗场啊!还是说熟练的其实是R酱?

 

16L

笨蛋……给我读空气啊!可怜的楼主可是正面临着地狱级的修罗场啊!所以楼主你的手里是不是突然出现了柴刀?

 

17L

笨蛋……给我读空气啊!可怜的楼主可是正面临着地狱级的修罗场啊!如果需要的话,楼主可以找我借火把和孜然哦!

 

18L

楼上几个……快点住手啦!就让我纯爱战神来结束这无聊的纷论!楼主,能说说你为什么不想靠近他们吗?

 

19L

该不会是那种剧情吧——虽然看到你们在一起很幸福,但是我果然没办法放下O君……如果靠近你们的话,一定会、一定会忍不住想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说着手上出现了柴刀

 

20L

喂喂!这里可是净土诶,净土要怎样才能打出柴刀结局啦ww

 

21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啊,大家非常热心呢,我一时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回起。(笑)

首先说明,我是男性。

[4L

什……!这不是传说中的神级白学现场吗?!所以R酱会对O君说“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吗ww

5L

熟练吗……说到底楼主只是说“喜欢O君”,并没有透露O君怎么样呢,所以O君熟不熟练还要另说吧。

6L

但是楼主也说了R酱喜欢楼主哦,说不定熟练的是R酱也不一定wwwwww]

嘛,O君、R酱和我只是纯洁的小学同学关系而已啦,请不要用那种思想揣测我们。

[9L

啊,不过也对啦,自从四战过后死了大量的木叶忍者,净土的含ji量的确激增啊]

木叶只是一个普通的忍村而已啦,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把我们想得十分魔幻——啊,不过我也是木叶的人这件事似乎让我的话很没有说服力?(笑)

[19L

该不会是那种剧情吧——虽然看到你们在一起很幸福,但是我果然没办法放下O君……如果靠近你们的话,一定会、一定会忍不住想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说着手上出现了柴刀。]

不是那种原因啦,O君喜欢R酱已经喜欢了十八年,我早早的就认清了自己绝无可能,所以不会有这种妄想的。并不是从个人情感上在犹豫,怎么说,更具体的话,是从伦理上不太想靠近呢……

 

22L

伦理上……缘○空?○父?○者之爱?还是说爱之一族○智波?

 

23L

喂喂,楼上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了……话说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为什么○智波会和其他三个并列还是吐槽其他三个凭什么和○智波相提并论了啊喂!

 

24L

什么啊wwww○智波风评被害,他们只不过略微有同族爱了一点嘛wwww

 

25L

《略 微》

 

26L

《一 点》

 

27L

《同 族 爱》

 

28L

够了啦你们!想被顺网线摸过来执法吗你们!

 

29L

话说你们都没有注意吗,纯洁的小学同学关系是什么鬼啦ww

 

30L

读了十八年的小学ww

 

31L

纯洁的不是关系而是楼主吧ww什么样的小学同学才能维持十八年纯洁的三角关系啊

 

32L

不……可是,楼主是木叶的啊,是那个木叶的啊……!

 

33L

 

34L

这么说来……

 

35L

的确很有说服力呢……

 

36L

也许真的维持了十八年纯洁的三角关系也不一定……

 

37L

够了啦你们ww楼主都说了木叶只是一个《普 通》的忍村而已ww

 

38L

四战英雄苦追小学同学叛忍四年,为了小学同学叛忍挨打下跪过呼吸,病娇殉情问题发言,万人战场告白的《普 通》忍村

 

39L

这么说起来楼主和他纯洁的小学同学们的确很纯洁了呢ww

 

40L

你们也太能歪楼了……所以楼主到底说的是哪方面的伦理问题呢?不会真的是缘○空那种吧……

 

41L

都说了是小学同学啦!

 

42L

也可能是○智波那种

 

43L

楼上不要害楼主的求助楼被黑掉啦ww

 

44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大家刷得太快了总觉得有点难插上话呢……

事先声明,O君并不是loli控,也不是变态,他喜欢上R酱的时候,和R酱是同龄哦。

嘛,不过是我的错呢,我杀死R酱的时候,她还只有12岁,而O君来到净土的时候,已经有三十多岁了呢……

虽然知道他们时隔十八年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但是看到O君对R酱的痴汉脸,总觉得从伦理上有点不适呢……

明明O君在和我道别的时候,是年幼时的姿态,为什么到了净土却变成了和我一样的大叔了呢?

 

45L

……

 

46L

楼主你还真是……

 

47L

若无其事地说出了非常劲爆的话呢……

 

48L

所以果然还是柴刀结局?

 

49L

与其说是你在伦理上感到不适,不如说应该是O君和R酱才更应该感到不适吧……

 

50L

楼上话说得太尖锐了吧ww楼主明明之前表现得像个卑微的败犬,原来实际上是个因爱生恨的疯子杀人犯啊ww

 

51L

不如说楼主居然还真能说得出来啊,什么看到O君对R酱的痴汉脸会从伦理上感到不适……为什么不问问你自己怎么会出现这种伦理原因的啊

 

52L

我如果是O君才应该感到不适吧,杀了我最心爱的人的杀人犯什么的,还是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比较好

 

53L

话说O君知道楼主杀了R酱吗?

 

54L

不知道吧,知道的话还会跟楼主做十八年小学同学?

 

55L

还在死前和楼主告别

 

56L

呜哇……所以楼主还假惺惺地骗了别人十八年吗?真恶心wwwwwww

 

57L

楼上有什么好笑的啊!我是O君的话想想都要吐了,怎么会有这样子的朋友!

 

58L

话说十八年诶,楼主还是个大骗子,不会把纯洁的小学同学骗得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吧ww

 

59L

呜哇,所以果然熟练的还是O君吧wwww

 

60L

O君表示你们这群渣滓不要强行把我和楼主这个垃圾贴贴

 

61L

……你们啊,都没有心的吗,居然这么调侃受害者和一个杀人犯

 

62L

这里可是净土啊楼上,不管是受害者还是杀人犯,大家都不过是已死之人罢了

 

63L

所以楼主的问题答案出来了呢,像你这种杀人犯,就不要去打扰人家的纯爱了啦!

 

64L

楼上www你就是之前18L的纯爱战神吧,还真是执着于正楼啊www

 

65L

楼主从某种意义上也是纯爱不是吗wwww为了能够独占爱人的目光,即使是无辜的小学同学也能痛下杀手

 

66L

用这种病娇的句子描述出来莫名有点好嗑是怎么回事……

 

67L

楼上你们都有病吧……如果你是O君的话能够忍受被嗑自己和这种人的cp吗?

 

68L

如果我是O君一定会大骂楼主是垃圾——但我不是啊wwww

 

69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嘛……大家说得很有道理呢(笑)我的确是个杀人犯,他们的悲剧可以说是我一手造成的,所以这样的我的确不应该再出现在他们面前。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是我心中的确不再迷茫了呢。

[65L

楼主从某种意义上也是纯爱不是吗wwww为了能够独占爱人的目光,即使是无辜的小学同学也能痛下杀手]

虽然R酱的确是我杀的,但是并不是出于这种理由。不管是R酱还是O君,都是我最重要的伙伴,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那个时候死的是我。 如果死的是我的话,未来的大家,就不会经历那么多痛苦吧……

 

70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也许一开始他们会为了我的死而遗憾,但很快会相互扶持着走出来,也许还会有两个可爱的孩子。

我的老师一家也不会死,这样我的学生N也不会遭受冷落和白眼,会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后辈I君在老师的庇佑下,也不会被迫做出痛苦的决定,他会陪着我的学生S一起成长,而不是把S推入仇恨的深渊。

如果O君和R酱能在我祭日的时候来看看我,和我说说这一年来村子里发生的事,或者抱怨一下他们的孩子越来越叛逆就好了。

最后微笑着告诉我,再见了K,我们明年再来看你。

——啊啊,明明说好的已经不再迷茫,可以安心前往轮回了,却因为这种无聊的妄想,有产生了新的执念呢。

 

71L

……

 

72L

……

 

73L

信息量……

 

74L

……好大,我是说楼上。

 

75L

明明楼上刻意制造了槽点给我们,但我却完全没有那种欲望

 

76L

楼主你……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了,楼下你来吧

 

77L纯爱战神

我认输,楼主你才是纯爱战神吧

 

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疑问太多了一下子问不过来!既然楼主你更宁愿自己去死那当时为什么要杀掉R酱啊?话说老师一家的死又和R酱的死有什么关系啊?老师一家该不会也是你杀的吧?学生N是谁?学生S又是谁?后辈I到底做出了什么痛苦的决定啊?I和S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即可以陪着他(她?)成长又要把他推进仇恨的深渊?这个故事里明明O和R才应该是主角可是为什么他们那么没有存在感?最后楼主你叫K?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每次楼主都是放下一大堆炸弹就消失了,你也觉得艺术就是爆炸吗???

 

79L

www楼上虽然看似暴走地提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问题,却精准地挑出了所有槽点呢

 

80L

啊,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呢,楼主你要去轮回了吗?

 

81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嗯^ ^因为看到大家都很幸福,我也就没有什么牵挂了,就想着干脆不如去轮回吧

 

82L

所以78L的问题答案是?

 

83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嘛……这件事稍微有点复杂呢,我整理一下语言,尽量简短地回答吧。

 

84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简单来说就是,他们的悲剧都是由我杀了R酱引起的。因为O君刚好目睹了这一切,于是觉醒了不得了的东西,被人利用着,做了一些……我无法替其他人原谅,但是我想O君一定十分后悔的事。

 

85L

这也太过简短了……

 

86L

说了等于没说啊楼主……

 

87L

是我的贤值太低了所以没看懂楼主到底在说什么吗……

 

88L

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成了我不配看懂的东西……

 

89L

我只看懂了第一句话,一切都是楼主的错

 

90L

www这不是又回到原点了吗,结果还是要开始讨伐楼主是杀人犯吗?

 

91L暴走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息量太大我脑袋炸了

一点点推测不一定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暴走君

[因为O君刚好目睹了这一切,于是觉醒了不得了的东西,被人利用着,做了一些……我无法替其他人原谅,但是我想O君一定十分后悔的事。]

[我的老师一家也不会死,这样我的学生N也不会遭受冷落和白眼,会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O君目睹楼主杀了R酱以后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然后被利用着做了一些后悔的事;而老师一家的死又和R酱的死相关——不会O君被利用着做的事,刚好害死了老师一家吧……

[后辈I君在老师的庇佑下,也不会被迫做出痛苦的决定,他会陪着我的学生S一起成长,而不是把S推入仇恨的深渊。]

因为老师死了,I君失去了老师的庇护,所以被什么人逼迫了,做出了痛苦的决定,而这个决定将S推入了仇恨的深渊;如果没有做出这个决定的话,I君大概和S是比较亲密的关系——监护人之类的——所以会陪着他成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惊天大反转!!!小可怜纯洁的小学同学O君突变大魔王!!!!

 

93L

www暴走君明明很认真地分析了一大堆,却没有什么P用呢

 

94L

好像解答了一些问题又好像什么都没解决

 

95L

《震惊!小学生竟残忍弑师,连其家人都不放过!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其背后原因男的听了会沉默,女的听了会流泪!》

 

96L

太长了ww楼上也太长了啦ww这么多废话不会有编辑部要你的ww

 

97L

怎么突然就变成O君弑师了啦,明明只是无凭无据的分析

 

98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疑问太多了一下子问不过来!既然楼主你更宁愿自己去死那当时为什么要杀掉R酱啊?话说老师一家的死又和R酱的死有什么关系啊?老师一家该不会也是你杀的吧?学生N是谁?学生S又是谁?后辈I到底做出了什么痛苦的决定啊?I和S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即可以陪着他(她?)成长又要把他推进仇恨的深渊?这个故事里明明O和R才应该是主角可是为什么他们那么没有存在感?最后楼主你叫K?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每次楼主都是放下一大堆炸弹就消失了,你也觉得艺术就是爆炸吗???]

啊啊,那个时候……嘛,虽然是R酱为了保护村子而主动撞上我的杀招,不过本质上来说还是我杀的R酱。如果我不是那么废物的话,R酱就不用牺牲了。

至于关于老师一家的死的分析……O那个时候是被别人蒙蔽了,说到底,他的目标明明是没能保护好R的我,结果牺牲的却是老师一家,偏偏是没用的我活了下来呢。

I君是S君的哥哥哦,N君和S君都是我的学生,嘛,身份的话……我们已经是净土的人了,就不要对那边世界的人那么好奇了。

至于I君和S君的故事,抱歉,这是他们的隐私,我不应该置喙,也不希望别人对他们的过去指指点点——所以,就此保密啦(笑)

关于艺术就是爆炸这件事……嘛,稍微有点头疼呢,我果然还是敬谢不敏。

 

99L

……

 

100L

…………

 

101L

………………

 

102L

又开始了呢,每次楼主发言后的“……”时间

 

103L

那我先来好了,楼主,你给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跟O君解释说R酱并不是你杀的,那是一个意外、一个误会不就好了吗!!!!!能好好说话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弄成这个样子啊!!!!

 

104L

如果老师在这边看到了这个帖子会是什么感想呢ww

 

105L

什……?原来我的死……只不过是两个homo闹别扭的无聊产物吗?

 

106L

什么homo啦wwww明明O君对R酱的箭头比楼主的胳膊都粗了,为了你的死而向全世界复仇什么的www

 

107L

不,但是楼主明明就是homo发言啊,O君都害死了老师还在替他辩解“是被别人蒙蔽了”

 

108L

虽然你要杀我复仇,虽然你没杀成我反而害死了老师,但是你还是个孩子啊!

 

109L

所以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啦

 

110L

老师是小学同学闹别扭打架时被丢出去的铅笔盒波及到的无辜路人吗喂!

 

111L

www老师:这个我会死于homo掐架的世界是虚假的

 

112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105L

什……?原来我的死……只不过是两个homo闹别扭的无聊产物吗?]

[110L

老师是小学同学闹别扭打架时被丢出去的铅笔盒波及到的无辜路人吗喂!

111L

www老师:这个我会死于homo掐架的世界是虚假的]

请不要这样愚弄老师的死。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跟你当面谈谈这件事的^ ^

 

113L

等……

 

114L

什……

 

115L

楼主你……

 

116L

什么啊……这种宇智波发言……

 

117L 现在很慌的105L

……不,但是,楼主你的私信……为什么会知道啊,我的真实信息!

 

118L

……

 

119L

……

 

120L

“哐哐”,门被敲响了,正在刷着论坛的105L不耐烦地问道:“谁啊?”

“查水表的。”门外的人这样回答道。楼主一边说着,一边悄悄拧开了房门,门缝里,一双闪着幽光的眼睛正在盯着105L

 

121L

ww净土哪有水表可查啦笨蛋

 

122L

FBI,开门!

 

123L

但是……即便被说了过分的话也若无其事地承认下来,似乎对此丝毫不上心的楼主,却因为老师的死被轻视而发出危险言论——朋友们,我嗑到了啊!

124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123L

但是……即便被说了过分的话也若无其事地承认下来,似乎对此丝毫不上心的楼主,却因为老师的死被轻视而发出危险言论——朋友们,我嗑到了啊!]

哦?^ ^

 

125L

呜哇,不要再踩雷了啦你们!

 

126L

咳,言归正传,所以楼主你为什么没和小学同学好好谈谈呢?

 

127L

不,楼上,你要想想他们可是木叶的——如果谈谈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谈♂谈

 

128L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次谈♂谈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谈♂两次——尤其是木叶

 

129L

楼上你们……

 

130L

真是不怕死啊……

 

131L

终于……!

 

132L

来了!我们论坛的传统艺能!

 

133L

我还在想你们能忍到什么时候才开车呢ww滴,学生卡

 

134L

滴,永远的十八岁少女卡

 

135L

滴,男人至死是少年卡

 

136L

喂www你们wwww

 

137L

快住手吧,不要再让楼主笑了啦!

138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你们还真是思维跳脱呢……是我不擅长应付的类型(叹气)

不过,就算想要谈谈也没办法呢,毕竟我也不知道他还活着。一个为了救我而牺牲在我眼前的英雄,我怎么会想到他是那个引发……的人呢。

 

139L

又出现了……新设定!

 

140L

啊这……楼主你们都有什么设定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啊……

 

141L

所以果然还是homo,明明喜欢的是R酱,却愿意为了楼主去死呢

 

142L

homo会因为相方杀了自己暗恋的对象而报复社会吗……

 

143L

那不然呢……难道还要问你杀得尽不尽兴,要不要我再去暗恋一个女孩给你杀

 

144L

楼上不要太过分啦,都说了是意外,楼主也不想的

 

145L

不,但是,明明楼主又说暗恋了十八年,又说O君临死前和他告别了,那楼主为什么会以为O君死了呢?

 

146L

↑,盲,华

 

147L

别这么认真嘛www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学会对别人的谎言视若不见啊www

 

148L

诶~~~为什么就认定是谎言了啊~~

 

149L

拜托诶www小学时就形成我爱他,他爱她,她爱我的稳定大三角,我意外杀了她后,他居然还能为了救我去死,明明死在眼前了实际上却又没死,还不知道发什么疯要为了她报仇,结果没杀掉我反而害死了无辜路人老师,明明都发生了这种事却还能相安无事地相处十八年,死前还友好地告别——这种故事一看就是湖绿的啦www

 

150L

这么说起来确实有点……

151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在我曾经的认知里,其实O君是先于R酱离开的呢——嘛,毕竟,如果是我杀了R酱在先,那时候O君一定不会救我的。 

 

152L

……

 

153L

…………

 

154L

………………

 

1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够了!!!!楼主你有什么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啦!我们是生产队的驴吗需要你在前面吊着一根怎么也吃不到的胡萝卜!!!!!

 

156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抱歉抱歉,因为我没怎么和别人提起过这个故事,所以有点不知道从何说起呢(笑)

 

157L

不如就从O君救你开始说起吧

 

158L

附议

 

159L

+1

 

160L

决定O君到底是不是homo的时刻到来了

 

161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嗯,那个啊,那是一次任务。

我、O君、R酱以及老师是一个行动小组的,因为一些原因,我那个时候的脾气很坏,所以大家都很讨厌我吧,只有老师和R酱,他们都是很温柔的人,明明我并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同伴,他们却……啊,还有O君,那个时候他大概也不喜欢我吧,不过他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明明只是一些不经意的话语,却总是能够让我的内心得到拯救。所以我啊,最喜欢他们了——很遗憾的是,那个时候的我太别扭,从来不曾告诉过他们这件事。

嗯,犹豫着在去轮回之前要不要见他们,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呢。明明想要和他们好好地告个别——如果不告别的话,一定会被R酱铁拳伺候的——但是却又顾虑,将自己的心事一股脑倾泻给他们以后,自己却又潇洒走了,会不会给他们带来困扰呢?

这样犹豫着,又在思考最开始的问题了。

啊,抱歉,扯远了,可能是年纪大了,所以思维总是有些散漫呢(笑)

162L

啊,楼主的homo力满满呢

 

163L

你是我的太阳什么的……www楼主你很适合和那个木叶的四战英雄做师生啊,情话技能点满

 

164L

够了啦www本楼的homo浓度已经够高了,不要再提升到致死量了www

 

165L

你们……不要打岔啊,我很好奇面对homo浓度如此高的楼主,另外两个人到底是怎么维持这个稳定大三角的啊

 

166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嗯,对了,说回那次的任务。

因为某些原因,老师和我们三个分头行动,各自完成任务,而我则是我们小分队的临时队长。一开始很顺利,直到……我一时疏忽,被敌人趁虚而入,抓走了R酱。

 

167L

诶~~~~~闻到了刀子的气息

 

168L

该不会就是这个时候R酱为了保护他们,自己撞到了楼主打向敌人的杀招?

 

169L

都说了是O君先“死”的啦

 

170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我也说了,那个时候的我相当讨人厌,面对这样的情景,我选择的是继续完成任务,放弃营救R酱。

 

171L

垃圾

 

172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嗯,的确是个垃圾呢。

 

173L

啊,不过,那种情况下,一定是很重要的任务,楼主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吧?

 

174L我是173L

而且既然R酱没死的话,一定是O君和楼主去救了她呢

 

175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不过一开始是O君独自去的呢。(笑)那个笨蛋,狠狠把我骂了一通之后,就自己耍帅独自去营救R酱了。我……我被过去的阴影束缚得太深了,即使知道O君的话是对的,但还是犹豫着没有追上去,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犹豫,而是和他一起去的话,至少……

 

176L

……

 

177L

……

 

178L

你们不要插话,让楼主好好说啦

 

179L

话说也插不上话啊……

 

180L

好丧,怎么会这么丧,明明是净土,却感觉如同在人世一样被旧情压垮了啊!!

 

181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我赶到的时候,O君已经和敌人产生了冲突,我也加入了战斗。在战斗中,因为我的疏忽,我被敌人划伤了左眼。这也算是我的咎由自取吧,只是我没想到,这惩罚的竟不是我,而是……

 

182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我们从山洞中救出了R酱,但是同时也开始了塌方。在逃跑的过程中,有掉落的碎石砸中了我的视线死角,于是……

 

183L

……

 

184L

 

185L

楼主还在吗?

 

186L

楼主不会讲故事讲到一半,忍不住去轮回了吧

 

187L

不会吧,他不是还没有和那两个人告别吗?

 

188L

但是突然失踪这么久,又是净土,总不可能是便秘吧

 

189L

就算是便秘也不影响打字吧

 

190L

为什么突然就认定是便秘啦www

 

191L

也许……也许是这之后的事情太过痛苦,K君他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呢

 

192L

 

193L

 

194L

难道是

 

195L

结合前面的“O君为了救楼主而牺牲导致楼主一直以为O君已经死了”……

 

196L

真相只有一个……

 

197L

不不不,但是那也太狗血了……

 

198L

而且O君暗恋的女孩就在旁边哦?也正身处危险中哦?怎么会为了救一个(根据楼主自述说的)他讨厌的人而……

 

199L我的名字并不重要

嗯,在我将要被落石压住的时候,O他推开了我,代替我,被压在了石头下。

 

200L

所以都说了啊O君也是homo!

评论(9)

热度(86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